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良心经销商评选访元和通总经理

2014-12-16 17:53: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4年度凤凰汽车苏州地区良心经销商评选活动已正式落下帷幕,最终诞生了本年度十佳良心经销商。此次评选活动引发了苏州全市网友的关注以及汽车行业内部的广泛讨论,我们也对苏州几家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经销商进行了老总访谈,他们也都从各自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对苏州汽车行业的看法以及对新的一年的展望。

\

被采访对象:苏州元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濮赞东(以下简称“濮”)

濮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专访

凤凰汽车:自元和通店试营业以来,在苏州地区受到极大关注,作为一家新店,请问濮总年前贵店将会有哪些活动来吸引客户?

濮:针对我们新店来说,在跟着厂方发展脚步走的同时,我们店内近期也自行开展了一些以购车送大礼包、408品鉴会、关注公众微信送礼的活动,这个月(11月)我们还做了一个购车送云南深度豪华游的活动,在厂方要求让利的基础之上,还能从我们新店的营销模式中让客户获得更多的利益,不管是从服务、车辆优惠、还是活动类型中,大大的突出我们店在年前活动当中先以最大的诚意来回馈新老客户。

\

凤凰汽车:苏州大市原就有两家标致4S店,请问在您看来,贵店与那两家店相比有哪些优势?

濮:苏州元和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7日,从时间上来说,属于苏州最“年轻”的东风标致4S店,不过,年轻永远代表着创新,苏州元和通也是如此。基于东风标致最新、最大的的旗舰店标准建设,从店面规格来看,苏州元和通建筑面积达到8000多平米,在硬件上,我们把客户休息区打造成为一个独立的空间,相对其它店的规模和营业时间上,我们要比他们有更多差异化的东西和我们独到的地方,比如综合性的客户活动休息室:(里面有台球桌、跑步机、养生按摩座椅等等一系列的娱乐实施)客户可以体验到我们元和通另外一面的贴心服务,在服务实施方面我们可以通过对服务进行及时跟踪回访制度,持续保证与客户关系的零距离,及时反馈客户所需的所有一切服务,当然,我们也要在售后维护上下一点功夫,针对目前我们已有的全新上下两层通透车间,包括所有的服务人员和维修技师都是全部通过了厂家及苏州地方技术要求上面的专业培训,并且设立了预约快速通道及工位,同时,我们的工作人员还可以接送客户来店看车或维修客户我们可以上门取车,要在行动当中让客户感受到我们苏州元和通最新、最舒心、最尊贵的服务标准。

凤凰汽车:408上市以来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贵店也通过举办408品鉴会来增加客户对408的了解,请您简单的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这款车在苏州市场的销售情况?

濮:作为东风标致“技术升蓝”的集大成者,新一代408拥有最高效的动力组合,最智能化的装备、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创下了中级车市场的多个“领先”从上市以来销量更是持续稳步的增长,在苏州地区已经超出了销售目标,当然在总部强有力政策的支持下,必将还会有一个更完美的表现力。

\

凤凰汽车:我们凤凰汽车苏州站去年举办的良心经销商在业内受到了极大的好评,如今我们第二轮评选活动即将开始,请问濮总您是如何定义良心经销商的?

濮:我觉得所谓良心经销商就是诚信经营,不欺诈客户,不欺骗客户,尤其年底的这个时候,良心经销商不是说在年底突击弄点表面功夫,而是在平时的客户关怀、客户关系维护上,用足心,好的企业在努力扩大自己的影响力的同时,也一定要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良心经销商这个很好,良心两个字很朴实。

凤凰汽车: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濮总对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有什么祝福吗?

濮: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一年即将过去,元和通从建店开始到成为现在的规模,大家都很努力,当然也包括凤凰汽车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坚持为我们店的发展进行实时报道宣传,我们当然也应该多积极的和你们沟通合作,为我们的网友打造一个舒适便捷的购车体验,在新的一年里,我先代表元和通的所有员工衷心的祝愿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们龙马精神,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