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世之元发现·神行上市会完美落幕

2015-03-30 00:00: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

在未知的境地无限探索,在已知的领域再次发现。2015年3月29日,“总耀不寻常·星光盛典”全新路虎·发现神行上市发布会在苏州世之元4S店完美落幕。凤凰汽车苏州站编辑受邀参加此次盛大的新车发布会,苏州世之元让与发现神行一样饱含探险精神的消费者们更近距离地接触实车,开启发现家族的崭新时代。

\

\

\

\

\
新车揭幕

外观方面,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样的新造型也使得该车更加偏向城市风格。新车前进气格栅为经典的双横条辐设计,前大灯样式极具科技感。

\

\

\

\

全新路虎·发现神行率先采用 5+2 可选座椅配置,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灵活调节的座椅,在需要时可平放,充分利用车内空间,拥有更多空间组合可能,储物空间容量高达1698升。非凡的多功能性也使得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成为最全能的顶级中型SUV。

\

在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型配备大量先进智能科技,包括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搭载MagneRideTm的自适应动态系统,为驾驶者带来领先同级的驾驭体验。

\

经销商:苏州世之元捷豹路虎4S中心(高新区塔园路369号)

品鉴专线:0512-6690 1220

苏州世之元捷豹路虎官方微博:苏州世之元捷豹路虎

\

\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6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