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MINI-MINI CABRI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人生无处不风光 MINI车主COCO访谈录

2015-05-25 12:4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踏青春游自然是极好的,而自驾游则更是不二选择,和COCO的最初相识就是在一次MINI自驾游,那是一次小型的MINI车主自驾游,几台车,七八个人,COCO就是其中一个,而且是最活跃的一个。就好像MINI,无论和什么车混在一起,都始终是最引人注目的那一个。也许这就是人如其车吧,天性自由好动的MINI自然会有一个个性活泼爽朗的主人。那就让我们带着一份欣赏,走进COCO和MINI的世界,听听她们的故事吧。

\

COCO是个土生土长的苏州人,和人们传统印象当中温软婉约的苏州姑娘有些不同,COCO的个性率真直爽,有着很强的亲和力。曾经在园区一家德资企业担任HR经理的她,在事业上可以说是一帆风顺,但在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之后,为了能够更好的照顾女儿,COCO毅然选择了辞职回家做全职妈妈。我问她是否感到过后悔,COCO的回答是:绝不,只要看到女儿在自己的陪伴下幸福快乐的成长,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现在,COCO的女儿已经上二年级了,和COCO一样,她也对MINI情有独钟,而且已经许下了一个心愿,长大后一定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敞篷版MINI。MINI总是这样,只要看到它,接触它,就一定会不由自主的被它的魅力所俘获。

\

\

现在的COCO,每天除了陪伴女儿之外,最爱的就是美食、旅游和绘画。用COCO的话来说,自己就是一个超级大吃货,只要知道哪里有什么好吃的,一定要去尝试。至于旅游,就更是COCO无法摆脱的瘾了,而她和MINI的结缘,也是源自于一场旅行。那是一次法国行,在浪漫之都巴黎,一个悠闲的午后,COCO独自一人漫步在艾菲尔铁塔下的公园,此时公园中的一幕场景引起了COCO的注意,原来是当地的五个家庭在这里野餐,而他们正巧开的都是MINI。慵懒的阳光下,浓绿的草坪上,大人围坐在一起谈笑,孩子们在围成一圈的MINI间穿梭嬉戏,仿似一座MINI的移动乐园搬到了公园中,当时的画面立刻给COCO留下了深刻印象,从此COCO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MINI,爱上了用拥有MINI的生活。回国后,COCO马上就买了眼前的这辆经典蓝色的MINI COUNTRYMAN

\

\

\

如今,COCO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带着女儿,开着MINI去国内各个美景自驾游,去过的地方已经数不过来。而出国游COCO每年至少也要两次,而且全部都是自由行,绝不跟团。COCO的解释是,只有自由行,才能真正领略到当地的风土人情,感受到当地人的生活,而跟团是绝对无法做到这一点的,而且还不自由。为此,每次出国旅行前,COCO都要专门上网搜集攻略,制作详尽的路书。不过,即使准备工作做的再详细,有时仍然免不了会遇上一些意外的突发状况,此时,考验COCO的应变能力的时刻就来了,虽然COCO能够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也曾自学过半年日语,但在很多非英语区国家还是只能依靠手语连比带划的试着和人沟通交流,而最终COCO总是能够化险为夷。遇到这种情形时是否会害怕?当然不,其实我很享受这种带点冒险似的过程的,依靠自己的力量来摆脱困境既带给我成就感,而且还可以更深入的近距离接触当地的风土人情。好吧,其实我想说的是,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在我们的MINI车主面前,那都不是事儿,谁叫我们的MINI车主们,都是一群无惧困难、敢于挑战的乐天分子呢。

\

\

如今COCO至少已经成行了十个国家,而这其中她最喜欢的就是泰国苏梅岛和德国莱茵小镇。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苏梅岛,至今保持与世隔绝般的纯净自然,是欣赏美丽热带风光的最佳选择,而想要了解最原汁原味的德国,那莱茵河畔的小镇古堡就一定不可不去,那里不光有各式富有人文色彩的德式建筑,还有好多文雅的绅士帅哥饱人眼福……

\

虽然已经去过了很多地方,但对COCO来说还远远没有抵达终点,在COCO的未成行清单上,还有长长的一大串地名等待着她的发掘,希腊和新西兰就是其中最为COCO所向往的旅行胜地。所以,就让我们祝福COCO,愿她继续带着那份追求自由,随心生活,坚持梦想的MINI精神,向着下一个未知的挑战,出发吧!

MINI授权经销商

苏州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园区苏州大道东199号金鸡湖商业广场8幢(地铁1号线星湖街1号出口)

电话:0512-68019195

微博:苏州宝信MINI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INI CABRIO
MINI CABRIO
指导价:32.5-38.5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2.5-38.5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2.5-38.5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