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

2013中国汽车盛典

雾霾袭城我不怕 四款标配前后雾灯车荐

2013-12-09 00: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车型三:大众高尔

指导价:11.88万至39.47万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6的外观带有这一代大众车系明显的家族特征。车灯的造型犀利,进气格栅横向贯通两端直达车灯。高尔夫6雾灯的位置被设计在了保险杠的进气口处,位置较低,且分布于两角。

高尔夫采用了欧洲最新设计风格和大众汽车全新设计语言,外形更加动感时尚,清晰简洁而强劲有力的形象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完美的车身比例,和谐优美的车身线条,配合灵动的前大灯和简洁的尾部设计,使高尔夫更富个性和立体感。【我要询价】 

高尔夫

内饰方面,高尔夫采用了传统的设计风格,简约实用,但细节做工精细,多功能方向盘受到消费者的好评较多,配置也较老款更加丰富。

高尔夫

高尔夫

在空间方面,高尔夫在同级车中并没有太大的优势,空间比较紧凑,后排及后备箱空间较小。

2012款 大众高尔夫 1.6L 手动时尚型

动力配置上,高尔夫搭载1.6L自然吸气与一台1.4LTSI发动机。得益于完美的动力组合,高尔夫1.4TSI+DSG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提速、换挡都极为平顺、畅快,而且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100km,并且满足欧4排放标准,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节油环保的追求,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与青睐,也为当前的国内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树立了新的节油标杆。

2012款 大众高尔夫 1.6L 手动时尚型

高尔夫的底盘可以算得上是这个级别中的标杆了,低速时,就算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能在坏路面上从容的行驶,车内乘客甚至很难感觉到由于路面不平而带来的颠簸感。而在高速行驶时,车内依然非常的安静。同样的,在石板路面上行驶时,它的表现也非常的不错,车子行驶得相当稳定,方向盘上也没有多余的路面回馈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君越
君越
指导价:23.59-36.99万元
2.0T 2.4L 3.0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59-36.99万
    中型车
    2.0T 2.4L 3.0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