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与实用并存 6款年轻时尚车型推荐

2015-03-28 09: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岩石

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2.18-19.98万

新款思域的车身尺寸为4535*1735*1450mm,轴距为2650mm。新款思域在外形上采用美版思域的造型,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蜂窝状网格进气格栅和U型镀铬装饰大幅提升了思域的运动风格,前保险杠的下部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贯通式设计。雾灯椭圆形外围被高光黑色饰板包裹,看上去具质感。

\

\

16寸的十幅轮毂造型中规中矩,搭配优科豪马A349轮胎,该品牌轮胎比较耐磨。

\

后部微微翘起的扰流板和带折线的后保险杠让整车显得更加丰满。全新的尾灯设计在尺寸方面有所增加,同时也更为锐利动感。新车还增加了异形U字状铝合金轮毂。

\

内饰和空间

改款思域在内饰布局与风格上与现款没有变化,而其变化自然表现在配置与细节上,其中中控面板思域采用带机理的塑料饰板,质感突出。

\

改款思域采用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延续上款,多功能按键与上款布局相同,但与上款相同配置对比会发现左侧下方多出来的蓝牙电话按键,这是配置上的一项升级。

\

\

\

\

\

动力部分

新款思域将不会推出2.0L车型,但保留了1.8L车型,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Nm。此外,新款思域将推出一款Si车型,将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33Nm。1.8L车型配备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5速自动,2.4L车型则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思域搭配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带横向稳定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

\

\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新思域通过对外观的重新设计完成改款车型的设计,不仅仅是这么简单,配置的升级,动力的升级让新思域更加具有辨识度,更加活力和动感,新产品的更新将进一步提升思域在国内与同级别车型之间的竞争力。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1.0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9-16.99
紧凑型车
1.0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