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凝聚天地之美 新雷克萨斯ES试驾体验

2015-09-02 14: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黄人
1

雷克萨斯新ES试驾体验

凤凰汽车 苏州导购:2015年8月30日,雷克萨斯新ES在苏州上市,雷克萨斯ES作为雷克萨斯家族最重要的一款车,它在国内的销量也是在整个雷克萨斯家族里面销量最高的一款车。而且经过60项的升级之后,雷克萨斯在驾驶乐趣上和乘坐舒适性上,也将会改变目前豪华汽车市场上的格局。

雷克萨斯  ES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ES200 精英版 29.80
2015款 ES200 舒适版 31.80
2015款 ES250 典雅版 34.80
2015款 ES250 豪华版 39.80
2015款 ES300h 尊贵版 49.80
2015款 ES300h 舒适版 37.80
2015款 ES300h 豪华版 42.80
制表:凤凰汽车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2

雷克萨斯新ES试驾体验:外观

雷克萨斯新ES试驾体验:外观

ES作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占据该品牌半壁江山的车型,此次中期改款可谓下了血本,有60项升级,一些变化甚至达到让人感动的地步,就拿尾灯来说吧,光线处理的像岩浆,既有视觉冲击力,又不会像同级车那样太刺眼,影响后车;就连尾灯车体后侧面和后备箱边缘之间的缝隙,都通过从车体内将缝隙照亮的方式解决。

前大灯有远光自动切换功能,夜间行驶当你亮远光灯,对面有来车时,远光能自动切换成近光,提高安全性。

3

雷克萨斯新ES试驾体验:内饰

雷克萨斯新ES试驾体验:内饰

在40万级别的豪车品牌,中控台的装饰条基本都是仿木或金属的塑料片,而ES却是实打实的竹内饰;此外,Shimamoku面板也首次应用在新雷克萨斯ES上,历经38天67道工序的严苛打造,对其进行哑光处理,营造出强烈的奢华感。

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是雷克萨斯的标志性创新之一,它如同一套车载鼠标,能通过控制光标轻松进行一系列简单高效的信息操作。但输入一个地址需要一个个点字母,让一车人忙活了好一会儿,感觉像游戏里的找错误,还不如语音系统来的方便。

4

雷克萨斯新ES试驾体验:试驾体验

雷克萨斯新ES试驾体验:试驾体验

雷克萨斯的核心竞争车型是混合动力版,这次厂家安排媒体试驾的也是同级别中最畅销、最成熟的全混动科技的ES300h车型。ES300h搭载2.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105千瓦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既可单独运行又能高效合作,以低至百公里5.4升的油耗,迸发出不逊于3.0升6缸发动机的动力。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型无需外部充电,在全电动模式下可行驶40公里,城市堵车起步的时候都是电动机工作,可以节省不少燃油。

对于第一次驾驶ES混动版的人来说,ES300h可能会给你带来错觉,因为一键启动后,是电动机开始介入工作,根本没有同级发动机的震动和响声,你还以为车没有发动。行驶过程中的静音性也超过了同级车。

起步时,一脚猛油下去,也无法产生宝马那种令人激动的推背感,但线性加速后劲很足,到100公里时速仍源源不断;急速过弯时,侧倾比较明显,但在经过坑洼路面的过滤表现让人惊喜,车内几乎没有多少感觉,绝不会输给奔驰;看来ES不是给喜欢驾驶乐趣的车友准备的,它的特点在于舒适和享受。

编辑点评:新款ES的变化虽然不大,但处处改变可谓是“对症下药”,深入的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来进行的升级,没有试驾到ES200车型确实有些遗憾。在同级别对手都大肆宣传自己的车加速有多么NB、操控性有多么NB的时候,雷克萨斯依旧坚守着自己的舒适和豪华,这是它最为聪明的地方。在我看来,这样一台驾驶轻松、乘坐舒适的豪华车,凭借着雷克萨斯品牌的魅力以及良好的车辆质量口碑,想要提升销量并不是什么难事儿。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4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4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