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梅赛德斯奔驰风尚之旅苏州站落幕

2015-04-25 14:2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苏州,一座享有“人间天堂”之称的美丽城市,风景秀美,文化发达,经济繁荣,自古以来就是无数文人骚客的梦想之都。4月25日至26日, 2015梅赛德斯-奔驰东区梦想座驾风尚之旅活动闪耀登陆江苏苏州,让梦想照进现实。全新CLS运动轿车领衔的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以至臻的设计风格、极致的工艺品质、优雅的运动性能,带领来宾共赏灵感艺术之美,尽享纯粹驾驶乐趣,开启了一段激情与时尚完美交融的梦想旅程。

\

\

澎湃激情,成就非凡驾趣

本次风尚之旅由梅斯德斯-奔驰新CLS运动轿车领衔的E级轿跑车、E级敞篷轿跑车、C级轿跑车、SL级敞篷跑车、SLK级敞篷跑车等多款梦想座驾闪亮登场,带领来宾们以梦为马,尽情感受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的屏息之美,纵情享受激情澎湃的驾驭快感。

“一路上我都心情愉悦,因为沿途风景很好,这款车操作特别顺手,空间又非常舒适,跑起来也是活力充沛。以前只觉得它外观比较时尚,现在亲自体验后才知道它的操作感、舒适性以及运动性能都超级棒。” 参加了试驾体验的张先生如是说道。

\

在时尚大师们的灵感激荡下,来宾们纷纷颠覆自我,重塑个人形象。一位完美蜕变的来宾在派对中分享道:“以前觉得时尚特别虚,在日常生活中拗时尚会特别怪异。但经过老师们的指点,我收获很大,很多不可思议的颜色和造型,在老师们的打造下都变得特别具有实用性。原来日常生活中只要我们肯多花点心思,敢于尝试,我们就可以变得更时尚、更有魅力。”

\

当重塑不凡形象的来宾与充满优雅与活力的全新CLS交相辉映时,一场灵感与美学的对话已经开启。

激情圆梦时刻,更有稀世珍酿助兴。本次风尚之旅获英国皇室御用威士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倾力赞助,特提供JOHNNIE WALKER蓝牌经典威士忌作为活动的幸运大奖。在百年调和之耀的助兴下,来宾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

用激情,致梦想,让梦想照进现实。在梅斯德斯-奔驰梦想座驾的引领下,优雅与活力共同绽放,时尚与艺术相互激荡,让来宾们领悟到成就梦想的美好与真谛,即如梦想座驾一样,敢于不断自我突破,以灵感之光点燃激情,以非凡创想启示新生。
 

\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69.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98.8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