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白金级专营店苏州伟海贴心服务送上门

2015-06-08 12:3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什么,炎炎夏日,不想跑去4S店保养车?

交给我们吧,“we are 伐木累!”

这不是浙江卫视在录跑男,

这是东风日产伟海专营店给广大车主带来的福利——东风日产售后服务体验营活动(东渚站)正式开营啦。


时间:6月6号到7号

地点:苏州市虎丘区东渚镇华润万家超市广场(龙景花园对面)

真正集:买车、卖车、维修、保养、咨询、零配件供应为一体的家门口的4S店,本周末即将登陆苏州高新区东渚镇,跟广大客户见面啦。

活动期间,到达现场客户,扫描二维码即可领取东风日产精美礼品包、笔记本、夏日运动水杯等精彩好礼,预约保养还能赠送雨刮精一瓶,现场购车客户除了享受正常超低优惠政策支持的前提下,购车还能参加东风日产“周年厂庆”惊喜大红包,最高可享5000元购车基金补贴。

 

 展厅客户同期享受惊喜优惠价:阳光超低折扣价,仅需59800起,坐拥同级别最大空间最低油耗,舒适性最佳的合资品牌实用主义新坐标。轩逸经典仅售79800起,同级最长2700mm轴距,后排超大的后排腿部空间,邀您来店试驾体验。天籁欧冠版车型苏州独家上市中,希望一睹为快的您还不拿起电话来预约。

    

    更多惊喜内容敬请关注东风日产伟海专营店

金牌销售热线:0512-66365388

尊尚保养专线:0512-66365799

公司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凯马广场中山东路136号

东风日产华东地区唯一白金级经销商——苏州伟海致力于服务好每一台东风日产车型。欢迎莅临展厅及东渚镇活动现场。

如果您对上述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