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苏州东风日产伟海店:注重人车生活

2014-04-03 14:25: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时值 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 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 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 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 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 200 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东风日产】苏州东风日产伟海店

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苏州站对话东风日产伟海店,该店去年增幅15%,今年预期目标至少上升20%,对大环境有一定信心,销售信心指数为★★★★

\

以下为凤凰汽车苏州站针对东风日产品牌的访谈详文:

\

1、在过去的2013年贵店的新车具体销量情况怎么样?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答:在过去的2013年,我们东风日产伟海专营店在销售方面还是比较乐观的,增长还是比较明显的。相比2012年增幅粗略算起来要大于15%左右。

2、近几年,您认为苏州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合资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答:苏州这几年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处于上升的趋势,然后特别是我们像中高级车上升比较明显,我们今年推出一款新车来弥补SUV空白,因为以前我们SUV在序列当中增长量比较少,新奇骏上市后这一块上升区间会更加明显。

3、在您看来,今年苏州市场环境对汽车销售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答:今年汽车市场行情有利有弊,市场是百变的,我们没有办法去预测,目前来说我们只能充分利用厂方政策, 把不利的那就充分变成有利,把有利的更加利用好。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58-29.8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