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和德英菲尼迪城市展厅盛大开业

2014-12-21 09:35: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2月20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宣布,苏州和德英菲尼迪城市展厅盛大开业。凤凰汽车苏州站编辑与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作为苏州地区交通最便捷、设施最精致、技术最雄厚、服务最完美的城市展厅,苏州和德英菲尼迪城市展厅不仅在外观设计和内部设施上打造其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更是在细节处诠释了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苏州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精致、完美、尊贵的服务体验。

\

\

\

东风英菲尼迪中国网络发展部部长陆舰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表示:“英菲尼迪在过去的一年发展极为迅速。无论是刚刚上市的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还是商务舱级七座SUV QX602.5 Hybrid都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之外,英菲尼迪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准的服务。苏州和德英菲尼迪城市展厅,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领略到英菲尼迪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

\
东风英菲尼迪中国网络发展部部长陆舰先生致辞

\
和德英菲尼迪董事长致辞

\

\

苏州和德英菲尼迪城市展厅是英菲尼迪在苏州地区的首家城市展厅,展示区聚集了英菲尼迪热销车型,包括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英菲尼迪Q50,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先锋跑车型SUV 英菲尼迪QX70,紧凑运动SUV英菲尼迪ESQ以及刚刚上市的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热销车型的入驻不仅展现了英菲尼迪强大的产品实力,更呈现出英菲尼迪与众不同的品牌魅力。

\

\

\

英菲尼迪素有的豪华服务体验同样值得期待。秉承了“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苏州和德英菲尼迪城市展厅为消费者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CCC(客户关怀中心)等一系列服务项目,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人性化的关怀和极致的待客之道。

\
新车揭幕

\

\

\
和德英菲尼迪总经理公布价格

英菲尼迪始终致力于通过经销商店和服务品质的提升,深化品牌丰富的情感特质和感性的精神内涵。苏州和德英菲尼迪城市展厅的开幕,不仅完善了英菲尼迪的经销商网络、实现了英菲尼迪在华东地区的重要布局,消费者也将领略英菲尼迪对豪华汽车品牌的全新定义并见证英菲尼迪品牌风格化进程。

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苏州和德英菲尼迪城市展厅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马运路252号

电话:0512-87896688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7.98-40.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