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苏天 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闪耀上市

2015-05-19 09:13: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一汽奔腾已于5月8日正式推出性价比更优的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以回馈新老客户两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2周年纪念版上市,意味着奔腾X80产品系趋于完善,消费者选择的范围也将进一步扩大。

\

苏州苏天一汽奔腾4S店为回馈广大奔腾粉丝的厚爱,在奔腾X80纪念版上市之际,特推出团购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4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苏州苏天一汽奔腾4S店展厅(东兴路23号)

报名热线:

苏州苏天(东环店):0512-67169666

苏州苏天(新区直营店):0512-66610111

活动内容:

1、到店礼:上市会活动期间到店签到即赠送精美水杯一件!

2、试驾礼:试驾有豪礼,上市会期间试驾X80即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3、转介礼:老客户转介绍并成功购车,送常规保养(机油机滤)一次!

4、置换礼:旧车置换B50、B70、X80、B90,享2000~4000元现金补贴!

5、信贷礼:分期购车,1年免息!

6、清凉礼:成功订车即送装潢礼包,清凉过夏天!

7、惊喜礼:活动期间订车即可砸金蛋,千元油卡,免费保养券,奔腾豆浆机,车衣……100%中奖!

8、专属礼:网络客户拨打报名电话参加并成功购车,加送300元京东购物卡!

\

在动力系统方面,2周年纪念版搭载了一汽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达到184N·m,激情澎湃的动力尽情释放。在传动系统方面,与6速手动变速器进行和谐匹配。试驾过该车的人均反映,加速极致、反应灵敏、换挡平顺,在驾驶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速度与激情。2周年纪念版将一如既往保持奔腾X80独到的驾驭感与操控性。

\

新车上市,消费者最关心的莫过于配置和价格。配置方面,2周年纪念版走的是务实路线,将更加实用的配置带到众人面前。

与同排量的2.0MT基础型相比, 2周年纪念版将增加自动反炫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时下人们比较关注的一些核心配置。扬声器也将由4个扩展为6个。毋庸置疑,2周年纪念版安全性以及舒适度都将会大大增加,让实用性与功能性完美融合。价格方面,与2.0MT豪华型相比,简约实用的配置将会使2周年纪念版的售价更具诱惑力。外观上看,2周年纪念版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简洁流畅时尚的造型。这对于喜爱奔腾X80、务实派的车主来说无疑是多了一个更完美的购车选择。

世界那么大,春天那么美,还犹豫什么,快买辆给足您面子的奔腾X80带上心爱的她出去兜兜风吧!5月24日下午14:00苏州苏天全体员工诚邀您的莅临!

详询:

苏州苏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环店)

销售热线:0512-67169666

公司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东兴路23号(东环华东装饰城南侧)

苏州苏天一汽奔腾新区直营店(新区店)

销售热线:0512-66610111

公司地址:苏州新区国际汽车城马运路168号(如家快捷酒店旁)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腾X80
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8-14.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