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中看更中用 旅行车让生活从这里开始吧

2013-12-02 09: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内饰方面

\

内饰总体来说没有什么变化,以深色为主,镶嵌少许银色的金属手感的面板以及蓝色装饰条,和我们之前见过的进口三厢328i M运动版完全相同,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中控台按键设计紧凑,布局也相当有层次感,只是配置上有差别。【我要询价】

\

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属于M运动设计套件的一部分,但却不具备方向盘加热功能。

\

仪表盘依旧如328i运动版一样,油量表和百公里油耗表从大圈仪表内让位。而红底白字的配色加上立体式的设计无时无刻不在挑逗着我们的运动神经。但不得不提其配备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够减轻发动机负担,同时还能减少排放并节约燃油。

\

旅行版328i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和车道辅助功能,第三代iDrive,带互联驾驶系统,最直观的特点就是增加了手写板功能。

\

座椅样式和三厢版相同,坐垫前后、靠背角度、腰部支撑和侧向包裹均可电动调节,并且具备两组记忆功能,另外可以手动调节坐垫长度。

\

\

此次上市的三款旅行车全部配备了全景天窗,对于这款车的消费者们来说是非常必要的配置,给旅行的途中带来了无限的舒适感与优越感。后车窗配备了手动遮阳帘,这无疑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配置,也凸显了旅行版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考虑比较周到。

空间方面

\
 

\

乘坐空间方面虽然不会想宝马3系加长版那么宽松,但整体让人满意。一些常规的储物空间也能满足大部分的消费者需求。

\

\

后备箱在常规状态下,它的容积为495升,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想,但他的后备箱支持4:2:4比例放倒,其空间扩展能力不容小觑,在第二排座椅全放倒的情况下,其后备箱容积可扩展到1500升。

\

\

为了腾出更多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它的全系车型没有备胎,但因其采用缺气保用备胎,所以没必要担心应急问题。另外,全系标配的电动后备箱,既实用又不失档次。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