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A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专题独家专访之东风风神

2014-08-11 16:53: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今年上半年,自主品牌轿车销量连续6个月同比下滑,而6月份的市场占有率更是滑到了自2009年以来的月度新低。随着合资品牌的价格进一步下探,使得原本在竞争中不占优势的自主品牌更加寸步难行。对于自主品牌当下的境遇,凤凰汽车作为有态度的主流汽车媒体,特别重磅推出了“走平凡之路 待厚积薄发”这一专门为深度探讨自主品牌发展趋势的专题,凤凰汽车苏州站就目前本地区自主品牌的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应对,与行业自主品牌的一些老总进行了深度探讨。

\

被采访对象:江苏凯晟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孟彦鹦(以下简称“孙”)

凤凰汽车:今年自主品牌整体遇冷,贵店的上半年销售情况如何?

孟:你刚刚也讲到遇冷了,从上半年来讲我们这个品牌整体销量跟去年相比下滑幅度很大,可能受大环境的影响,距离完成我们全年的目标还是差很远,看9 、10月份做一个冲刺。不管是年度计划还是半年度计划落差也比较大,自主品牌从整个苏州地区来讲一直都是呈现一个弱势的增长,我们东风风神推广面不是很好的话在销量上还是受到很大影响的,包括来店客户的数量也在下滑,可能作为销售人员来讲信心也不足,多方面的因素导致我们的销量不是很理想,目前销售状况不容乐观。

\
孟总正在接受凤凰汽车独家专访

凤凰汽车:针对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情况,下半年贵店将会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 

孟:从目前的状况来讲下半年可能首先要增强销售人员的信心吧,从我们本身品牌的一个外围来讲,通过一些定展或者做一些活动来提升品牌认知度,包括通过一些网络以及微信平台,另外通过提升老客户的关怀度等这些方面来进行营销。

\
孟总正在与凤凰编辑交流车市现状

凤凰汽车:很多自主品牌都在实行转型,贵品牌在整体布局上是否有动作? 

孟:因为东风风神是一个刚刚才出来的新的品牌,现在来说厂方这方面投入也是蛮大的,包括广告投入,电视媒体投入都有,下半年陆续会有A30、AX7等新车型出来,这对下半年来讲会有一定的市场带动。

凤凰汽车:贵店在苏州下半年的发展愿景是什么? 

孟:希望通过下半年我们东风风神新车型的推出,以及我们营销方面的布局能够改善目前发展的局势。

凤凰汽车:我们凤凰汽车近期发布了现车汇大型专题,旨在为广大网友甄选出价廉物美的好车,如果要您推荐一款车型放进现车汇,您会推荐哪款?

孟:我们现在具体有3款在售车型,可能我会推荐A60吧,因为这款车从外观来讲比较大气,而且性价比比较高,它是在轩逸的技术平台上开发的,日系的技术推出去在客户的接受度这方面还是得到认可的,从实际的销售当中很多客户对这款车型还是很满意的,它的空间,发动机技术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
风神A60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A60
风神A60
指导价:6.97-8.97万元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7-8.97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