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熬夜看世界杯太累 盘点带安全辅助的车

2014-06-14 01: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雷克萨斯ES

官方指导价:35.9~65.4万

2004年,凌志在国内正式更名为雷克萨斯。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雷克萨斯的舒适、豪华深得人心,细腻的做工、高级别的用料选材以及舒心的服务品质,都是国内高端用户非常重视的,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非常出色的完成高要求的“面子工程”。正是因为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心,所以雷克萨斯品牌一直拥有不错的销售业绩,在日系高端豪华品牌中,雷克萨斯无疑是最成功的。

\

ES是雷克萨斯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其中ES250又是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系列中最主流销售的车型,今天我们的评测就围绕着它展开,最终你会看到这款豪华轿车能够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意外和惊喜。

\

目前在售的雷克萨斯ES是全新一代产品,它的内饰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比上一代传统的日系设计风格,新一代的中控台造型明显更具时尚的气质。

\

\

圆润的线条在雷克萨斯新一代ES上减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与外观造型相匹配的犀利元素,优雅动感的线条将8英寸液晶显示屏与主机分隔开来,再加上中央实木与银色装饰条搭配的分割线,使得雷克萨斯新一代ES更具层次感,科技感同时也更强。

\

新一代雷克萨斯ES的主机变得更加简洁,仅有两个旋钮和四个按键,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的所有功能都在这里实现,在挡把旁边雷克萨斯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具前卫气质的Remote Touch系统,它才是主要实现娱乐、通信功能的工具。不过这一页主要是进行造型设计的讲解,对于Remote Touch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下一页进一步了解它。

\

方向盘在新一代雷克萨斯ES上变得更加不俗与大气,但是真皮面料与木质装饰的配合依然还是主旋律,强调豪华与高端的整体氛围。定速巡航的控制界面依旧布置在方向盘右后方,这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产品比较常见的布局方式。

\

相比时下流行的全数字仪表盘,雷克萨斯的仪表样式显然属于“复古”的风格,简洁的两个圆盘加上单色的液晶显示屏,黑色底、白色数字的组合是最为实用而且看上去很舒服的设计,对于雷克萨斯来说,不过分张扬个性,简约的体现高端豪华的氛围,也许更加重要。

\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00mm、1820mm、1450mm,这样的数据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了25mm,同时2820mm的轴距也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之上加长了45mm。除了轴距和车身长度的增加能够明显带来车内空间之外,雷克萨斯还将新一代ES的前排座椅靠背进行重新设计,使得后排乘客膝部空间增加了71mm,腿部空间增加了104mm。

\

雷克萨斯新一代ES的后备箱进深为1040mm,开口宽度达到了1550mm,离地高700mm,整体容积达到了490L,这样的数据也比主流大中大型车略大一些。

\

雷克萨斯新一代ES虽然没有特别丰富的储物空间,但是你却可以从细节设计上看到日系高端品牌的细致与用心。前排像大多数车型一样拥有两个杯架,但是它们俩被分开了,一个布置在Remote Touch的前面,另一个则出现在挡把的后方,目的很明确,靠近驾驶席的为驾驶员提供方便,而靠近乘客的则主要为乘客使用。

\

雷克萨斯ES前排的中央扶手很宽大,皮质面料也很柔软,打开之后,内部除了常规的储物空间之外,还带有一个手机大小的滑动平台,主要是放置油卡、停车卡或者手机这样经常用到的物品。

\

\

除了车门上的储物空间和杯架之外,雷克萨斯ES所有的储物空间内部都带有高档的植绒面料,这对于豪华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对于雷克萨斯这个典型的高端日系品牌来说,更加是不能缺少的细节。

\

\

安全配置方面,三个车款保持一致,都配备有侧气囊、膝部气囊、侧气帘等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另外,三款车也同时都拥有牵引力控制系统TR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紧急刹车灯闪烁功能ESS、胎压监测系统带自动定位及胎压数值显示功能、制动优先系统。

上一页123456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4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9.8-4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