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熬夜看世界杯太累 盘点带安全辅助的车

2014-06-14 01: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沃尔沃S60L

官方指导价:26.99~39.09万

沃尔沃最为自信的还是安全,S60L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可谓是丰富,特别是各式主动制动系统,确实能够提供周全的保护,但有个问题便是只有顶配车型才有提供。而低配车型主要是在被动安全配置上与高配车型相同,虽说这已经非常厚道了,但是似乎只有顶配车型才能让驾驶者感受到现代化的“沃尔沃式安全”。

\

\

对比那些月销更多的德系车型来说,S60L或S60无疑是个特别的角色,少了些嚣张或是所谓的霸气,而是尽量以一种自信和从容来面对世人,这一点和雷克萨斯很像,但不是日货的背景以及更加简洁明快的设计,还是能够获得一定程度的认可,最起码我个人也是比较欣赏S60的设计,也曾经挺是喜欢。

\

简约并不意味着沉闷,S60的动感体现在车身的线条中,前低后高的俯冲式设计带来运动气息,而且即便已经加长了80毫米,这确实难以令人察觉,S60L看上去毫不臃肿,甚至更添动感。

\

怀着对外形的喜爱,来到S60L车型确实也不见了太多高档气质,简单有些过头的内部即便再增加高档材质也显示不出太多豪华感,简单的风格倒不是缺点,但是内外差别稍有明显,如果和A4L比,那么S60L很难在内部占到什么便宜,特别是顶配之间的横向比较。

\

虽说沃尔沃有自己的一套车辆设置系统,但应用在中控台上稍微令人有些凌乱。不像消费者熟悉的中控台液晶屏周围设置的功能按键,沃尔沃将这些按键和众多数字键组合在了一起,这会让对车辆不是很熟悉的使用者很是头疼,虽说简单的英文并不会多数消费者带来障碍,但是确实需要自己去仔细寻找。

\

如果不谈钱的话,这款T5顶配的S60L确实已经很理想了,不仅设计讨人喜欢,而且还具备全液晶仪表盘、武装到牙齿的主动安全系统、效果显著的空气过滤系统以及独特的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等,有这么一辆车型摆在自己面前,确实就不用去考虑A4L、C级车了。

\

换一个角度想,同级同价位车型,有哪款能够提供像S60L一样周全的安全配置,或许冲着对自己以及家人的安全着想,已经足够令人义无反顾的选择S60或S60L了。

\

而最低配的S60L除了被动安全配置算是丰富之外,像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座椅加热、前后倒车雷达这些最基础的配置都没有装备,确实难以令人接受,而真皮座椅在2.0T车型中需要是顶配才能具备。还是前面说到的,沃尔沃应该为S60L的2.0T智远版增加全套主动安全系统,这样超过30万元的售价才能令人信服,也才能真正具备与宝马3系奔驰C级一决高下的实力。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55.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6.69-55.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