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熬夜看世界杯太累 盘点带安全辅助的车

2014-06-14 01: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凯迪拉克XTS

官方指导价:34.99~56.99万

随着高档轿车的消费升温,几乎所有尚未达到一线规模的豪华品牌--不管是雷克萨斯沃尔沃还是英菲尼迪都对德系三驾马车所垄断的市场虎视眈眈,当然这也包括产品力进入上升通道的凯迪拉克。既要对强势的德系军队攻城略寨,同时还得提防来自其它第二梯队小伙伴的明枪暗箭,而最好的竞争力就是走在别人之前。

\

\

车尾增加了Platinum铂金版徽章,相信这是很多购买XTS 28T车主都希望自己也能分享的“荣耀”,现在2014款XTS总算让大家如愿了。

\

仔细观察会发现车头的徽标也发生了变化,原本镂空立体的LOGO被一个平面圆盘取代,这是由于2014款XTS的两款铂金版车型升级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升级版的ESS强化安全策略II,测距雷达就隐藏在新设计的平面LOGO后面。

\

28T 铂金版使用的是尺寸为245/45 R19的米其林轮胎,相比2013款领先型并没有任何变化,就连轮圈的造型也是如此。这也是除了车尾的排量型号外,区分28T和36S 铂金版的唯一方法:同样是19英寸10辐条铝合金轮圈,28T 铂金版的轮圈只是经过抛光处理,而36S 铂金版则镶嵌上了更加闪耀的镀铬饰条。

\

车顶全部被麂皮绒包裹起来,相比普通车款的织物车顶,指尖在麂皮绒材质上滑过时特有的细腻柔滑瞬间就体现了铂金版的“含金量”,这一点上德系的对手们已经被远远甩在后面。更过分的是XTS将这种高级材质的运用覆盖到车顶的每一处角落,甚至连前遮阳板都用相同的材料装饰起来。

\

\

除了让人爱不释手的麂皮绒车顶,2014款XTS全系车型都采用类似ATS的无边框后视镜,这是个当前很时髦的设计,虽然XTS定位于传统的高级商务轿车,但风格依然敢于走在时代之前。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无边框的后视镜,因为将它与前风挡玻璃的景象放在一起,颇有点画中画的感觉。据说连下一代iPhone也要上无边框设计了,看来这个细节真的是走在了潮流的前面。

\

XTS是凯迪拉克第一款引入CUE人机交互系统的车型,CUE的实用体验相信大家在之前众多关于凯迪拉克的试驾体验中都有所耳闻,这是一套界面非常漂亮,很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操作系统,类似智能手机操作方式也让人觉得与时俱进。

\

2014款车型依然沿用现有的6AT变速器,虽然从档位数量上不敌它的德系对手们,但我觉得这台变速器和2.0T发动机的配合已经达到很高的境界,特别是在任何情况下它都能处理好400N·m强大扭矩的力量释放,即便是把油门踩到地板上,也不会出现让你感觉粗暴无礼的状况。

\

ESS强化安全策略在2014款XTS上升级到第二代,其核心是依靠位于车头LOGO后面的长距离测距雷达以风挡玻璃(安装车内后视镜上)后面的摄像机共同探测前方道路情况,并将所有信息集合到EOCM障碍物计算模块。

\

但探测角度有限;摄像头对距离判断不敏感但可以看到更宽泛的视角,而将这二者的优势结合起来,需要的是EOCM障碍物计算模块对两种数据信息的综合对比处理。这样所获得的数据模型比单纯使用雷达波或摄像头更为准确,因而安全保障程度也更高。

\

\

需要各位了解清楚的是,这套CMS防碰撞自动刹车并不能1000%的避免前方碰撞事故的发生,特别是路面状况较差影响轮胎抓地力的情况下。它所起到的作用只是在碰撞发生前尽可能降低人和车受损的程度,所以驾驶员仍然要时刻关注路面的情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4.99-47.9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