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东风裕隆-纳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良心经销商评选裕顺总经理专访

2014-12-21 16:57: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4年度凤凰汽车苏州地区良心经销商评选活动已正式落下帷幕,最终诞生了本年度十佳良心经销商。此次评选活动引发了苏州全市网友的关注以及汽车行业内部的广泛讨论,我们也对苏州几家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经销商进行了老总访谈,他们也都从各自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对苏州汽车行业的看法以及对新的一年的展望。

\

被采访对象:苏州裕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红心(以下简称“沈”)

凤凰汽车:2014年即将结束,您能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今年贵店的销售情况?

沈:今年我们纳智捷通过几款车型的改款升级和新款的优6上市,比去年提升50%销量。

凤凰汽车:未来贵店还将会有哪些措施来吸引客户的眼球呢?

沈:我们优6车型即将成为《爸爸去哪儿》节目的专用座驾,我们也将借助这次机会来提升我们品牌的知名度,并且我们与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合作也是非常成功的。

\

凤凰汽车:在新的一年里,您对贵品牌在苏州地区的发展有什么期待呢?

沈:2015年对我们来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我们将通过更好的客户服务和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来为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提升我们纳智捷品牌在苏州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

凤凰汽车:我们凤凰汽车举办的第二届良心经销商的评选活动已经开始了,请问您是如何定义良心经销商的?

沈:我认为良心经销商首先是一家正规的汽车经销商,对客户在买车时提供超于想象的客户服务,让客户有品牌认可度从而建立良好的口碑产品品牌忠诚度。

凤凰汽车: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您对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有什么新年祝福吗?

给凤凰汽车网友的祝福:在这里我们苏州裕顺向凤凰汽车网拜个早年,祝网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美满,事业蒸蒸日上!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纳5
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58-11.98
    紧凑型车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