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良心经销商评选伟海总经理专访

2014-12-21 17:14: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4年度凤凰汽车苏州地区良心经销商评选活动已正式落下帷幕,最终诞生了本年度十佳良心经销商。此次评选活动引发了苏州全市网友的关注以及汽车行业内部的广泛讨论,我们也对苏州几家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经销商进行了老总访谈,他们也都从各自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对苏州汽车行业的看法以及对新的一年的展望。

\

被采访对象:东风日产伟海专营店总经理 杨正见(以下简称“杨”)

杨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专访

凤凰汽车:在我们年初的信心指数专访中,您觉得贵店今年销售预期比去年能上升20%,现在2014年即将过去,您能简单和我们介绍一下贵店的销售情况吗?

杨:你好,我们伟海专营店1~10月份提前完成了厂方下达的指标,在接下来的11~12月份按照计划我们是要超额完成的,这也是我们年初定目标的时候全体员工对品牌的信任,一年来的努力得到的回报。

\

凤凰汽车:今年贵店多次举办自驾游以及其他店内体验活动,增加客户对品牌的认识,未来在这一方面,贵店还有什么活动计划吗?

杨:从1~10月份我们也做了好几个大型的包括客户回馈、感恩、贫困地区送温暖这一类的活动,这也体现了日产“人·车·生活”的主题。所有活动当中,我们不管是走出去还是自己店头的活动哪怕是正常的成交类的活动都体现了这一点,接下来的2015年我们会不遗余力的将这一类活动持续的进行下去。

凤凰汽车:去年在我们凤凰汽车去年的年度评选中荣获苏州汽车行业年度风云人物,请您简单帮我们点评一下今年苏州的汽车市场?

杨:苏州汽车市场整体应该从1~6月份市场有点疲软,7月份是个拐点。我们东风日产在全体员工包括厂方等各方面的努力下,争取了很多符合客户需求的一些政策。那么在2015年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苏州汽车市场,应该会有一定幅度的回升。

\

凤凰汽车:去年我们网站的良心经销商评选活动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近期我们网站第二轮良心经销商的评选又将开始,请问杨总您是如何定义良心经销商?

杨:"良心经销商"顾名思义就是要讲良心,首先我们4S店是在遵照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来要求自己,并秉承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我们对内部员工的要求就是要公平公正,诚信服务,像我们东风日产首创的“客户无忧”这一块更深层次,如果您的车子有维修保养方面的需求,我们额外的还免费提供一个代步车的服务,这也恰好体现了“良心”这两个字。

凤凰汽车: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杨总对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有什么新年祝福吗?

给凤凰汽车网友的祝福:我代表伟海专营店的全体同仁,祝苏州凤凰汽车的网友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58-29.8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