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未来汽车界中的爱疯 混血黑马观致3实拍

2013-12-04 00:53: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外观方面

\

\

观致3的外形算不上惊艳,但中庸的外观给人一种沉稳大气之感,商务气息浓郁。家族式分离设计的气格栅采用黑色四边形的孔状造型样式堆砌而成与镀铬装饰条下的Q型LOGO相互相应。

\

装备透镜的前大灯如鹰眼一般炯炯有神,与格栅连为一体的设计也紧跟当今潮流,LED日行灯、转向灯等一应俱全。

\

观致3的侧面给人一种饱满充实感,平直的腰线,流畅的线条,其定位的年龄层次想必要稍长一些吧!观致3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39mm/1445mm,轴距为2690mm作为紧凑车型,观致3相比于几位对手而言丝毫不落下风。

\

门把手经过镀铬处理,给人一种大气、上档次的美观感,并且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的功能。

\

观致3采用18英寸8辐式铝合金轮毂,很具稳重感。轮胎尺寸为225/45 ZR18,轮胎品牌为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型旨在提供更好的静音性、舒适性。【我要询价】

\

\

尾部的观致3同样使用平直线条为主的设计理念,在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前提下尽可能的透出一种时尚感,后备箱和牌照框所组合起来的造型和车头的分离式格栅设计十分相似,只不过尾部的尺寸更大。硕大的尾灯组主要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但在三条LED导光带的装点下格外耀眼。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