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

2013中国汽车盛典

中大型轿车该选谁 五款豪华品牌车推荐

2013-12-06 00: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

凤凰汽车 苏州导购奔驰宝马奥迪,德系的三驾马车,代表了这个时代造车工业的前沿。且不论沃尔沃凯迪拉克。单说奔驰、宝马与奥迪这三家在中国的定位,我们就不难看出,他们各自的品牌形象代表分别是宝马3系奥迪A6L奔驰S级,也证明了各自在不同级别中的优势。而沃尔沃的安全品质与凯迪拉克的高科技傍身同样也给这些中大型轿车带去压力。凤凰汽车的编辑解析, 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凯迪拉克XTS沃尔沃S80L都各有各的优势,接下来就跟随凤凰汽车的编辑一起来看看中大型轿车该选谁?五款豪华品牌车推荐。

车型价格一览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北京奔驰E级 44.3-77.9
华晨宝马5系 42.86-79.76
一汽-大众奥迪A6L 38.3万-74.26
长安沃尔沃S80L 39.99-71.99
凯迪拉克XTS 34.99-56.99
制表:凤凰汽车

\

北京奔驰E级

指导价:44.3万-77.9万元

一提起奔驰车,国人脑中一定会浮现出两个字:“大奔”。稍微懂车的人会跟你提起“虎头奔(W140)”、“蝴蝶奔(W220)”,这些对奔驰车型的俗称。而这些名字指的往往是奔驰S级轿车。不得不承认,奔驰S级已经作为奔驰车系的代表,闪耀着太多耀眼的光芒。

E级

E级

E级

外观方面:

虽然这次E级在前灯造型上摒弃了分体式的设计,但是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的轮廓却也有往日的神韵。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格外时尚动感,很是讨人喜欢。在前脸上中期改款车型也提供了两种方案供买家选择,分别是俗称“大标”的运动轿车版与“立标”的轿车版。虽然目前看来主流大众更倾向于动感时尚的运动轿车版造型,但是个人更喜欢轿车版的“立标”,因为我认为只有“数横一竖”的格栅与奔驰立标搭配,才是真正的“奔驰范儿”。侧面线条变化并不大,延续了老款简约犀利的风格,但是新的腰线设计使整车在视觉上更加修长。车尾也保持了原有的风格,但是尾灯在灯组上却有了改变,LED尾灯的形状发生了变化,更加的年轻化。

E级

E级

内饰方面:

虽然外观变化明显,但是奔驰E级这次改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就略显保守,在前部中控台上增加一枚时钟的设计,向S级看齐的同时也解放了仪表盘的位置。而原在这个位置的双闪键则被迫“下发”到中控台下方与一组功能键安排在一起。除了个别按键的调整之外,材质上的变化也略有调整,让人感觉很有豪华气氛。

E级

E级

E级

空间方面:

在乘坐空间方面,3014mm的轴距能充分展现后排的强大。奔驰E在储物空间方面表现也不错,门板和中控台下方都设计有储物空间,尤其中央扶手箱打开后,宽大的内部空间可以放下几乎所有的随身物品。

E级

E级

动力方面:

虽然全新E级分为轿车版和运动轿车版,但他们只是外形的区别,使用的发动机其实是一样的,都沿用了1.8T和3.0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50kW,后者最大功率为180kW。除此之外,新E级在这次改款中增加了一款E400L豪华型运动轿车,并且搭载最新3.0升BlueDirec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不少。变速箱方面,全新E级全系与S级看齐,使用了怀挡设计,节省了不少车内空间,同时7挡变速箱在档位上虽然不占优势,但胜在平顺可靠。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56.99万元
2.0T 3.6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4.99-56.99万
    中大型车
    2.0T 3.6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