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

2013中国汽车盛典

中大型轿车该选谁 五款豪华品牌车推荐

2013-12-06 00: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万-56.99万元

之前的四款车型都是来自欧洲,而凯迪拉克XTS则是一款原汁原味的美国车。同样,凯迪拉克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也是十分之高的,曾经在国内有一度凭借着“大卡迪”(民间俗称)加长礼宾车,凯迪拉克在人们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已经超越了奔驰宝马等一众品牌。在进入新世纪前后,凯迪拉克的品牌定义发生了改变,改走年轻时尚路线,而XTS就是这一路线的代表作品。

外观方面:

XTS

XTS

众所周知,近年来凯迪拉克一直标榜“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这一理念在XTS上也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奔驰E级也使用了一些棱角的设计风格,但是不得不说,凯迪拉克在这一点上更加在追求极致。这样的设计使得XTS稳重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动感。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虽然在造型上没有奔驰E级车上的复杂,但是也足够有新意。尾部的尾灯造型,也似乎在向凯迪拉克上世纪经典车型致敬。

内饰方面:

XTS

XTS

凯迪拉克的美式豪华风是值得尊敬的,同时在使用了更多高科及配置让驾驶者仿佛置身美式科幻电影中的车辆一般。相比奔驰较为平直的内饰线条设计,凯迪拉克采用了大量的弧线造型设计,更加的动感年轻。仪表盘是凯迪拉克XTS的又一亮点,虽然液晶仪表在当今被越来越多的使用在车上,但是想凯迪拉克这样提供多种样式风格切换的却不多,常换常新的感觉总给人带来新鲜感。

空间方面:

XTS

XTS

也许是因为来自美国,凯迪拉克XTS是在空间上十分宽裕,后排空间相较于奔驰E级更加的宽裕。可能也是由于美国人身材较欧洲人更为宽大决定的。但唯一不足的在于XTS的C柱采用溜背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排头部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

XTS

XTS

凯迪拉克XTS目前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0升涡轮增压与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98kW/355Nm;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360Nm。其中2.0T发动机动力参数十分抢眼,已经属于目前这一级别发动机参数的领先者之一了,实际驾乘感受也令人感觉不到这只是一款小排量发动机,相较于奔驰1.8T发动机更为出色。与奔驰E级一样,凯迪拉克XTS全系都搭配一款变速器,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行车方面足够,也比较耐用。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56.99万元
2.0T 3.6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4.99-56.99万
    中大型车
    2.0T 3.6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